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周不渡

qingliyul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0篇文章,3559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周不渡

周不渡

 

柠檬汽水

全员高中生AU/仪淼+一句话维云

O——O——C——



“操,”站在宿舍门外罗辑就开始直着嗓子大喊,“丁仪你有病吧!”

“别他妈打扰我看书!”一本字典那么厚的《基础物理学》迎面飞来。罗辑一偏头躲过去,呵呵笑道:“还来这招呢?我告诉你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他就听见身后“哎呦”一声,云天明捂着额头蹲在地上,眼泪都出来了。罗辑同情地摸摸他的头发,发现手感很好,又多揉了两把。云天明疼得声线颤抖,坚强地骂了一句:“你……摸狗呢?”

罗辑说:“走,咱们一起讨伐丁仪去。”

讨伐对象正坐在桌子上,一条腿踩着椅背,姿势非常豪放,差点把进门的罗辑闪瞎。丁仪身边堆着半个人那么高的书,膝盖上摊着一本,手里还拿着一本,他捏着书脊对罗辑威胁道:“你再近一步它就砸在你头上。”

“谁辛辛苦苦每天帮晚上熬夜早上不起的某人扫地擦桌子?!你有没有良心?”罗辑抓着胸口的校服,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,云天明在后面凉凉道:“那都是汪淼干的活关你什么事——”

被点名的汪淼终于无法装长睡不醒了,他从上铺伸出一个脑袋:“好不容易一个周末你们在这儿瞎逼逼什么?”

“汪喵儿你评评理,”罗辑抱住汪淼那床的柱子摇来摇去,“咱好不容易撑到月底宿舍没扣分,就剩两天!丁仪那傻逼愣是把废草稿纸往门口堆,老子这舍长当得容易嘛!这不又要给班主任逮着写检查——”

“垃圾桶满了,我扔哪儿,楼下吗?”丁仪“啪”一声合上书,揉了揉太阳穴,咬牙切齿道。

“你先放宿舍会死?!”

“宿舍里也堆满了,我哪知道检查的人会那么早过来。”

章北海从阳台探出一个头,笑眯眯道:“我给丁仪作证,那会儿全宿舍没有下脚的地方,要不是我起来跟天明一起扫了扫到时候扣得还要更惨……你对物理竞赛班的人一无所知。”

“那你俩不扫门口的?”

“两个人扫整个宿舍我们容易?还要随时面对丁仪‘别动那张,这张也别动’的提醒,能扫干净宿舍里面你就知足吧。”云天明忍不住道,“还有,你早上起来看不见?”

“昨晚没睡好又急着出去,太困了就没注意……我以为丁仪会自己收拾的!”

“不愧是龙虾的传人,又聋又瞎。”云天明冷哼一声,“我们宿舍的扫把柄上留下过丁仪的指纹吗?”

罗辑无言以对,抱着床柱干嚎,墙灰掉了汪淼一被子,他忍无可忍道:“鬼喊什么!还有丁仪那事儿你也别怪他,他马上就要去省里比赛了,这几天找状态。”

“我靠,你们夫妻同心其利断金,我说不过你们。丁仪你给我节制一点,汪淼以前这时候早起来了,你好好反省一下昨晚你干了什么。”罗辑愤恨地拧开一瓶可乐,“如果汪淼不睡懒觉他肯定能看到门口那堆草稿纸——操!”

“噗呲”一声,可乐泡沫喷了他一脸。

“活该,嘴上积点德吧你。”汪淼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“活该,谁叫你不提醒我丁仪扔书。”云天明转身攻读他的《中国古代政治得失》去了。

“活该,谁叫你一早上就鬼喊鬼叫。”章北海拧干最后一件衣服挂好,表情平和。

“咦?罗老弟回来了?刚刚挺热闹的嘛。”史强才悠悠转醒,揉揉眼睛道。

“大史我只有你了啊!”罗辑扑上史强的床,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热泪。

“嗯?”史强还在状态外,“对了,一会儿出去路过小卖部,给我带瓶汽水。”又转回去睡了。

罗辑:“……”

悲愤之余,他终于找到能报仇雪恨的方法了。罗辑一把揪住丁仪的衣领:“去去去,小卖部买两瓶饮料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。”

“你自己没腿?”丁仪挣扎。

“扣分请客,具体参照门外的宿舍公约。”罗辑振振有词,“你再不出门就要在桌子上发芽了,赶紧的。”

“我去吧。”汪淼掀开被子开始套衣服,“丁仪还要准备比赛……”

“你睡你的,”丁仪说,然后伸出手对罗辑道,“卡呢?”

罗辑下意识把卡掏出来放在他手上,直到对方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才反应过来:“靠,不是他请客吗?”

云天明笑出了声。

章北海表示不想理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几个人。

汪淼缩在被子里,看他蜷成一团的形状应该是在憋笑。

史强睡得天昏地暗不谙世事。

罗辑长叹一声:“学文救不了中国人!”



丁仪拎着塑料袋回来的时候宿舍意外的安静,只有汪淼正坐在书桌前翻书,闻声抬起头对丁仪笑了笑:“外面热吗?”

“还行。”丁仪扔下饮料,从袋子里摸出一瓶瓶身上凝着密密麻麻水滴的柠檬汽水递给汪淼,“他们人呢?”

“史强训练去了,罗辑说要找班主任解释解释,云天明和章北海结伴去图书馆。”汪淼拧开盖子喝了一口。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丁仪率先开口:“昨天晚上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
汪淼提起这事还有点难以启齿似的,踌躇半天道:“我叫你小点声,别的几个人还好,罗辑睡眠浅,肯定能听见,你看他果然……”

“不过也没说错。”丁仪一挑眉。

“嗨,”汪淼笑了,“我又不是说那个。”

丁仪“啧”了一声,揪过汪淼的领子凑过去讨了个汽水味的吻,柠檬的清香叠加气泡炸裂,夹杂上午偏斜照进来的阳光,饮料的味道甜得腻人,又觉恰到好处。

一吻毕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的,对视又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大白天不要乱搞。”汪淼正色道。

“那晚上你愿意?一屋子人,刺不刺激。”丁仪拿起汪淼那瓶汽水喝了一口,就听对方道:“有昨天晚上刺激?要我说你也不嫌累,昨天都做到凌晨四五点了吧……”

“要不是想再过一会儿章北海该起床了,我还能继续。”丁仪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“省省吧你,马上都要去竞赛了,不知道好好休息一下。”汪淼道,“还扯着我一起。”

“喜欢你啊。”丁仪翻开竞赛习题,一边找笔一边道。

“我也是。”汪淼打了个哈欠,“我练习本呢?昨天那题我想到怎么解了。”



“看到没,我说丁仪应该是攻。”罗辑扒在门框上道,“记得请我吃饭。”

“果然不能靠头发长短定攻受。”云天明感慨,“我回去就把头发留长。”

“那面对维德你也攻不了的。”章北海冷静道,“所以他俩昨晚真的是……”

云天明表情也阴晴不定:“毕竟是在宿舍,胆子也太大了。真没想到汪淼也敢跟丁仪在这儿搞。”

罗辑最后拍板:“就是啊!做题不能到白天自习室去吗?非要半夜三更爬人家床讨论到凌晨五点。”

“什么?做什么题?!”云天明一头雾水。

“物理题啊。丁仪不是要去竞赛了吗,咱这一屋子也就汪淼是理科生,这两人刷题刷的热火朝天翻书的声音都吵得我睡不着……你们怎么这个表情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”章北海缓缓道,“虽然我可能想得不太对……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没什么负罪感,总觉得有很多人跟我想得一样。”

云天明深以为然地点点头。

END



说!你们是不是都跟章北海云天明想得一样!

思想太龌龊了!

我们祖国的未来怎么会干这样的事情,最多也就亲亲嘴,毕竟脖子以下是不能描写的。


周不渡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周不渡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